close

 去年的夏天轉秋天有顆未爆彈從天而降,到了現在,沒有任何的動靜,只能用嘆氣來帶過

 

DSC02163.JPG

 

最近好愛自拍,雖然是本來就很愛拍,但是現在是**有目的**的拍,讓大家的手機都  充滿著我  ,反正  俏皮就是俏皮  嘛,這是事實,噗滋,真不要臉,不知道誰的手機裡面還沒有我?在傷心快樂無聊疲累困惑之時,是治療心靈的良品,請使用正版,嘖嘖

 

話說上次段考的成績單到前幾個小時老爸才簽名,鍾老頭發的晚,我也很不想給他簽名,唉,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感覺有虛度光陰的味道,可是又不想這麼認同。在過幾天就是**期末考**了說,噢不,日復一日的接近著,真是糟糕

 

好好的收拾書桌,認真的面對這段考,偷偷摸摸的規劃這寒假的**偷雞摸狗成長之旅**,好好的養氣,就跟蘇轍一樣,有模有樣,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會走到哪裡?顆顆,走不遠走不遠啦,還要考試也要補習,就是些交通方便然後好休習娛樂或是超脫世俗的地方罷了,找不找的到都是個問題(驚),不會啦,在台灣,在北部,噗滋,真有趣

 

化學講義滿滿的算式,是難得的跡象,誰在我的講義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物理講義中的  摩擦力假想力動力正向力  ,不知不覺的消失中真是**有借有還**

現在的腦袋不知道有些什麼東西?好像是昨天剛看完的*暮光之城*,還有一直思念的**噗浪小傢伙**

摁哼,該收線了,今晚就跟痞客奮鬥到這裡,話說VIP的事情正在考慮說,不知道要還是不要,有點難選擇,因為要讓假期更無憂無慮押

 

DSC02300.JPG

有Petty的小巧玲瓏自在的喇叭,讓現在的我可以更自再的看醫龍

有Tina的愛心動感疊字的豬勒,讓早起的我可以記得想你一秒鐘

瘋狂的書桌佈滿著各種人類的愛心,記事本下頭是唸書核心,一切接著一切,我始終繞著數學在讀書,該說悲哀還是悽涼?無法定義

等著有一天會是英文的,當那天降臨時,遠方的彼得會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