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就忘記這一回事情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打算用措手不及來解釋

但是又覺得沒有那麼貼切

不知道又是哪根筋短路了

 

想到前不久我才剛畢業

剛從那個好多好棒的地方出來

想到前不久我有給自己一個願望

才幾秒鐘就拋到腦後了

想到前不久我擁有的東西

一眨眼就消失了

很多事情

我好累

 

我記得大家都跟我說要一起做

我相信會是這樣的

我好希望可以更自動

 

今天我不想說這些讓心情不好的事情

我想說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後的感想

 

聽我說

 

小哎啪的故事要完結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無助

但想這樣就夠了

回憶不需要強求

就當做那是一小段故事

 

沒問題社團的事情

很囉唆,但是很甜蜜

總是認為很孤單

但是事實卻很團結

表面上看起來很愚蠢

不過愚蠢一樣做的出成果

 

囉哩八嗦司儀的事情

很討厭的蒼蠅

說我有進步

但是還是依舊給他很煩

換個嘴臉也許我會接受

希望有人雙手贊成

 

那些很複雜的數字和符號

我很努力的認真的在他們奮鬥

攜帶這些上補習班

安定心情

讓撲通撲通的心乖乖運作

不要無私亂想

沒有什麼好可以想的了

認真的學習好了

這樣比較輕鬆

 

 

前不久

一位朋友史瑞克同學

或許有點遙遠

不過又有點近

他跟我說我變了

沒有以前可愛

或許吧

我沒有以前那樣愛笑了

變的很悶很討厭很賤很智障

 

找出以前的照片

摁亨,那是不久以前的事情

可是覺得很遙遠

少了點什麼?    不知道

 

笑容多一點

 

或許該這樣說

 

 

看看小小蠢狗吧

DSC01620.JPG 

呵呵,他肥了毛也減了

哎呀,阿噗押你看到了沒阿

哈哈

 

 

還有一件事情

我竟然沒注意到蘇打綠的夏/狂熱

該死.....害我現在要一直找

給我夏/狂熱和sod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