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le_2_1024.jpg

噢噢

這次段考有一天不小心進了mister donut說

 從那天開始,我超想再去說!!!!

南崁街上的那家,採光很不錯說,適合讀書:D

加上我最喜歡的蜜糖波提

真是美好(故事看太多...


 土豆網

事實上,每次段考考完後就會去翻日劇來看:P

動不動就想看日劇,呵呵,有上癮的感覺耶

昨天跟我姊姊看完"白夜行"

是東野圭吾寫的小說拍成日劇

呵呵,他寫的小說很妙,之前看過"惡意"是菜送我的禮物:D

一直轉來轉去的

我問姊姊:是個整樣的內容?

他很鎮定的說:很黑暗

反正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看,看到結局

而且脖子很酸說,因為躺在床上用notebook看:P

超累的!!千千萬萬不要學押:D

 

 

生活中發生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我所擔心我所期待我所害怕我所喜歡我所討厭

各種事情在我的每分每秒裡茁壯成形

小豬的事情讓我覺得很驚訝,其實可以很美好,對不對?小豬

跟大家來開個會議室,好久才發生一次的事情說

不需用火花,一樣可以過的很美好,我這麼認為:D

 

郁欣欣,你不是要買相機!!我們快快挪出時間去嘛

快點快點啦~~去看看別人有介紹唷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