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名稱你會想到什麼牌子!?

那就是....PANASONIC

我想,若是我沒說,可能也沒有人會注意到吧?!
如果家裡有PANASONIC的產品,去看看,他下邊都是寫ideas for life

呵呵,我去日本的時候,整整一個禮拜都為日本手機跟老媽討論

contents1_img_02.jpg 

 

噢,有沒有覺得整個就很有直感

而且這支廣告實在是超俏皮的說

 

很受不了自己,原本還有一度不喜歡panasonic

去了日本後就發現這玩意兒是個好貨

這就是傳說中的見風轉舵!?噢,沒這麼誇張,對吧?

不過,最後沒把它買回來,因為我小姑說,沒這麼容易

之後也想想....都是日本字,我哪會用押?

而且連簡訊的地方也都是,唉,就這樣放棄了....

 

 

今天去南中補考....= =

國文好簡單,我超開心的,不過...歷史就真的給他很頭痛....

哎呀...

 

 

自從聽了老姜的話,我也默默的在寫計畫唷

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知道是自找的還是怎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