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2.JPG

噢不不不~~

我好緊張,在返校的前一天我不是很認真的像小丸子一樣

努力努力趕功課,雖然作業也只有一項,不過我也只是有做沒有完

不過今天我很忙的重點是!!

我在增加我的解答能力!!噢不

明天也就是2/10,要考AMC10了

我好緊張,好怕自己能力不夠,到時候就在那發呆...

噢,真是可怕~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書!!

總共加起來是七本,每本裡面都是題目和解答

我大概只做完1/4而已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而且都好難,我算算...如果我做完2題就有一題不會

他總共考25題耶,這樣...

我不就只做16題,還剩下9題

那些問題勒?上哪了?

不要離我遠去阿~~~~~~

 

越想越擔心,想想別的好了....

猜猜看!考場是哪裡?

提示:豬勒愛都愛死的學校.豬勒認識那學校的各各都是氣質美女

哈哈!~有想到嗎?答案是....

師大附中

所以我才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嘛

發現,我跟那學校有密不可分的淵源(自以為...因為我就是喜歡附中嘛

 

要為豬勒祈禱唷,或者念經!?還是什麼都可以

耶穌阿拉聖母土地公觀世音釋迦摩尼什麼都好

我好緊張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