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厲厲害的
 
本班得了精神總錦標第一名
實實在在的很棒棒

有點抱歉
原本就應在星期五當天打完...可是押,有點忙就原諒小豬勒吧(閃)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跑大隊的大家都好帥!
我只有看到男生那半!可是,其他人也是這麼認為的唷!
我相信女生也很努力
因為我們是普通班的體育班嘛!
得第二,輸體育班沒什麼,還是很棒棒押

接下來是一堆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抓,我沒有所右鍵
大部分都是自哥在拍的

 102絕對無敵 - 班旗押!      俏皮老師們押  紅豆+豬 - 我的無用面具.... 很厲害耶~鉛球第三!棒棒唷 帥押!強哥 瘋狂啦啦隊 宅男-你超智障的啦

 

 

米粒粒!今天我會熬夜把你的俏皮卡片用好的!相信我,收到你一會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